一樣住水岸宅價格卻不同?近幾年雙北地區打出許多有水岸景觀的建案,但在房市不景氣下,蛋白、蛋黃卻差很多!以不少名人入住的大直區,每坪均價達73.6萬元,新店碧潭一坪也有44萬元,但位於台北萬華的水岸第一排豪宅,原本預估每坪破百萬,而後建商還打出75折每坪81萬元吸引消費者,但如今4年過去,實價登錄竟然生命靈數驚見4字頭,等於打5折成交。

據報導,位於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的「全坤雲峰」豪宅,當初主打水岸美景第一排,樓高23層樓,而預售時期恰逢房市高點,因此為了衝買氣,建商代銷開出75折第一槍,以每坪約81萬元的「不二價」搶市。

隨著現代社會壓力的增加,人的心理產生了憂鬱、恐懼、煩惱不斷、家庭矛盾、社會壓力等負面效應,讓人們對現代社會越來越感到失望,甚至絕望。在21世紀開始,心靈疾病已經超越了所有疾病,躍升為世界第一。人類從懂事開始,就學會了經歷痛苦煩惱的人生,學習靈性揚升之路的人只有明白人生無常,才知道珍惜現在的擁有。心態決定著你的人生劇情走向,情緒更影響著你的身體健康功能。醫學界證明,一個人如果長期心理狀態失衡,負面情緒激動下是會損壞到自己的免疫系統,變得容易生病,容易產生憂鬱,開始會戴著面具生活,不斷壓抑內心的真實想法,長期的憂鬱反而會造成體內癌細胞的生長。所以如果有個方式可以為你排解心中疑慮,平衡身心靈狀態,是否會願意試一試,我會非常願意帶你走進生命靈數的世界,由你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藍圖。

對此,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也表示,「該豪宅的地理位置跟其他豪宅相比,相對性會比較不是那麼的優異,所以說他的價格會下跌的比較兇一些。」此外,也有房產專家分析,萬華水岸宅市場的急速降溫,是因為緊鄰高架橋,不像一般豪宅是鬧中取靜,價格才會掉這麼快。

當你從事自己熱愛又擅長的工作,才可能覺得活出了真實的自我,成為你理想中的自己,才能用更加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上的各種問題。透過了解自我->連結內心的自己->療癒自我靈魂->達到身心靈的平衡,也就更能夠了解愛人與被愛的感受,以及對這世界種種的感謝,我不敢說透過生命靈數諮商是不是可以完全治療心病,但是我相信透過諮商,你會更加能從第三者的角度客觀的了解自己,其實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沒有那麼一文不值,沒有那麼沒有人疼愛,只是當我們深陷其中很難去洞察到而已,生命靈數就像是一個通往內心與靈魂的一把鑰匙,透過這把鑰匙,我們可以了解靈魂的感受、內心的壓抑與創傷,還有我們這輩子所帶來的天賦,我們是否有正確的去運用它,還是遺忘了,但我不得不說,在我進行諮商的過程,我和紫晶寶寶就是互相療癒的狀態,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討論命盤,因為多一個人了解自己,多了一個宣洩的管道,多了一個療癒自己的工具,才能有多餘的空間累積內心真正的光,當你的光夠亮的時候就可以去照耀別人,照耀自己,活出真正的自我,成為這宇宙中獨一無二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p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