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開到一半手機竟寶寶粥突然爆炸!大陸上海一名女子日前開車時將iPhone 6手機放在車內儀表板上,沒想到過了幾分鐘,手機卻突然爆炸起火,女子被噴出的火光嚇壞,趕緊將車停靠路邊報警,經調查發現,是手機的電池引起嬰兒副食品爆炸,對此,蘋果官方人員也出面說明。

諾基亞對此回應表示,聽到這起不幸的意外感到非常難過,但他們可以確認,這隻手機不是由他們2017年成立的HMD Global所製造。而警方表示,手機爆炸原因還不清楚,有可能是電器故障導致電流過大而爆炸,目前仍在測試調查中。

當小寶貝剛開始接觸寶寶副食品的時候,這時候的副食品還是比較稀,水分含量較高,所以容易從嘴角流出來,但不太表寶貝不喜歡這個寶寶副食品唷,只是他還在適應用湯匙吃東西,也會鞭笞在邊感受食物的味道,速度可能會慢一點,建議可以準備一件圍兜兜圍在寶貝的頸部,就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了唷!這時候媽咪也要耐心小口小口的餵食,一定要記得邊鼓勵寶寶,當飽飽吃完整碗的時候,我一定會把清空的碗給小寶貝看:「小寶貝你看,你超棒的,你很惜福的把食物都吃光光了耶寶寶副食品!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唷!加油!」,但如果遇小寶貝吃的不是很好的時候,也要讓寶貝知道他今天的表現如何,要讓他知道不論他吃得好不好,我都很在乎他的感受,我們都覺得這件事情蠻重要的。

我是36週生就生下雙胞胎寶貝,所以醫生建議我5個月後再給寶寶開始吃嬰兒副食品,一般寶寶手冊上都有寫4個月-6個月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所以請媽咪們要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至於什麼時候開葷,我是7個月才讓寶寶開始吃肉,同樣的請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我分享的每道食譜有主食類、各式蔬果,掌握住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與調整食材的原則,我算是蠻敢讓寶寶嘗試食材的媽媽,因為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或調整食材、讓寶寶嘗試,多方攝取各種營養,我想這樣或多或少能夠讓寶寶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抵抗力吧!開葷後,就會搭配肉類。只要是寶寶吃過的,我就會列入舊朋友名單,我去超市或傳統市場,買到什麼才就做什麼樣的冰磚料理,沒有說一定要買到什麼食材不可,當舊朋友名單一多就會看起來好像很多的樣子,其實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np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